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讲文明话,做文明事,树文明风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25 00:00:00  浏览:23843 次

近日,技工教育部开展了文明礼貌月活动,来进一步创建“文明、整洁、安全、有序”的育人环境,强化学生和教师的管理。

      此次活动以推动宿舍班级文化建设为落脚点,完善学生教室布置,开展文明教室文明寝室的评比。活动方案一经下发,各班班主任积极动员学生参与。在教官的全力配合下,这次评比我们选出了3个文明教室10文明寝室, 1713班和1805班在此次文明礼貌月考核中并列第一。

      通过这次活动,让我们的学生提高了讲文明讲卫生的意识,形成了良好的卫生习惯;也美化了学校的校园环境。学生们也纷纷感慨道文明礼貌月活动开展以来学校好人好事层出不穷,一些的不良行为有所减少,校园内部卫生死角区域也逐渐变干净……

(技工教育部 秦弦)

上篇新闻:我院第十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舞蹈大赛落下帷幕

下篇新闻:戏曲进校园,文化传承从小抓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