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随州技师学院开展“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员活动日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7-06-17 00:00:00  浏览:24553 次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路新战略,近日,随州技师学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党日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活动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并结合学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要求,全体党员庄重承诺将以身作则,努力推动学院事业持续健康科学发展。

    为深入实施作风能力提升工程,全面推行市人社局“立即现在马上”的工作作风,随州技师学院党支部学习印发了随人社【2017】19号文件:关于开展“转作风、抓落实、优服务”行动的通知。推行“五个不让工作要求”,开展“十问人社干部”对照检查,严格“四个一律”问责办法等,并组织全体党员对照文件,找出自身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间,上交了个人对照整改实施方案。会议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坚持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紧密结合的有力抓手,是不断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有效途径,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

    会议最后,学习了刘明锐同志先进事迹和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随组通【2017】26号文件),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刘明锐同志和廖俊波同志一心向党、一生许党、一心为公、一心为民的精神激励全院党员干部清廉为官、事业有为。院长徐明成同志强调:一是全体党员要有顾全大局的意识,做维护稳定的模范。二是要以身作则,做表率、当先锋,推动学院事业创新、健康发展。
(行政支部 黄子滢)

上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全力服务高三学生——前期高考工作组织...

下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2017招生宣传之一——学院简介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