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随州技师学院全力服务高三学生——前期高考工作组织有序,后期相应工作措施得力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7-06-17 00:00:00  浏览:24161 次
    临近6月7日、8日高考,随州技师学院成立由院长徐明成为组长,7位副院长为副组长,高三年级组和相关处室负人为成员的2017年高考考生工作领导小组。目的确保2017届高考考生工作顺利进行,同时还设立了学生纪律工作小组,后勤保障组,以及高考带队人员工作小组(每辆车必须有一位本班班主任为第一责任人,一位科任教师为第二责任人),且明确分工,细化职责,各司其职,确保2017届高三全体高考生工作顺利进行!
    在5月31日下午召开了高三全体教师会,明确了高考前后高三班主任及科任教师工作职责,细化了分工,确保高考前后工作措施得力到位地开展。且明确了高考后的考生档案整理,毕业证发放,还有各批次志愿填报按省报办指定的时间印发了《高考相关时间安排》,每生一份,以提醒考生注意,并在学生离校前发放了《2017年普通高校网上填报志愿必读》,目的让高三每一位考生把握好各批次填报时间节点,以免贻误!

(高三年级组 余正旺)

上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以广播体操比赛促学生身心发展

下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开展“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