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我市举办职业教育宣传月活动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6-05-23 00:00:00  浏览:23654 次

    日前,国务院决定自2015年起,每年5月的第二周为“职业教育活动周”。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我市于51日启动了职业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展示职业学校教育特色,邀请市民参加不同形式的职业体验。据了解,本届职业教育活动周以“支撑中国制造,成就出彩人生”为主题,市直中职学校、随州技师学院将围绕这一主题,在凸显学校特色的基础上开展多种职业教育宣传活动。

    51日活动月首日,各职业院校在随州文化公园举行随州市职业教育巡回展,设立展示看板,发放宣传材料,让市民了解职业院校办学特色。市教育局还将于528日—29日举办全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并选派选手参加省里的技能大赛,展示我市中等职业学校广大师生职业技能操作水平。另据悉,为突出对职业教育的重视,市教育局在今年的招生工作中将做出重要改变,初步调整普职比例为3.56.5,请全市考生家庭针对考生的个体情况包括自己的成绩做好未来的职业规划。为了进一步贯彻宣传落实这一国家政策,还将在今年中考试题里设置关于国家职业教育政策方面的题目,请考生注意这方面知识的学习。

上篇新闻:学生参与生活,亲身体验做饭

下篇新闻:学院领导为高考学子壮行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