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随州技师学院高考部举行2014届高考誓师大会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4-03-31 00:00:00  浏览:23765 次

随州技师学院高考部举行2014届高考誓师大会

      (通讯员 余正旺)“请父母放心,我们是有良知的人,一定不负您的期盼!请老师放心,我们是有潜力的人,一定不负您的心血!请母校放心,我们是有斗志的人,一定不负您的厚望!”伴随着技师学院高考部800余名毕业生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将誓师大会推向高潮,场面壮观,气吞山河。

        近日,为激发全体师生满怀激情地迎战高考,全力以赴地备考复习,随州技师学院高考部举行了2014届高考誓师大会。会上学生代表、教师和班主任代表先后发言,年级组从精心备考和心态调整等方面作了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出鞘亮剑,梦圆高考,让雄心和智慧在六月闪光!

上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组织向福利院献爱心活动

下篇新闻:参加北京师大全国重点建设职业教育师资培训学习情况...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