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植树活动的通知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4-03-05 00:00:00  浏览:23421 次

 

随州技师学院党员干部暨女职工庆三•八
创建绿色幸福家园植树活动的通知
 
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女职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人社局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及三万三民活动安排部署和相关要求,增强学院教职员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学院特于三•八期间组织党员干部和全体女教职工参加创建绿色幸福家园植树活动。
 一、活动时间:201437日上午1000—下午5:00
 二、参加人员:学院党员干部及全体女职工(因工作不能参加的作好登记)。
 三、活动安排:
   1 37日上午1000出发驻点村接受任务开始植树(平均每2人约栽100棵树),5:30左右乘车回校,活动结束。
    2、学院办公室、妇委会负责本次活动的联系(络)与组织服务工作,包括车辆联系、植树任务分配与验收,活动的安全管理等工作;各党支部和妇委会负责通知并确定参加活动人员(3月5日上午完成并告知学院办公室),组织各部人员分组有序地完成该项活动;膳食处负责后勤保障;宣传处负责搞好相关宣传事宜;总务处负责劳动工具(每2人一把劳动工具)的准备、运输、发放、回收等工作。
 
 学院办公室
          201434
 

上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教师陈冰获“湖北技能名师”称号

下篇新闻:学院工作简讯(第三十二期)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