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技师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3-09-06 00:00:00  浏览:23408 次
        9月4日,在湖北随州技师学院二楼会议室里,举办了一场隆重的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本次与学院签约“合作办学,共育人才”的企业是湖北正野电器电梯有限公司、湖北江南专用特种汽车有限公司,两家企业都是全国知名品牌企业。这是本校与深圳鸿准、上海达丰、江苏圣美、江苏翰宇博德、湖北齐星等全国知名企业签订联合办学协议后,再次签订的办学协议。几年来,技师学院积极探索“校企合作、工学结合、订单培养”的人才培养模式,先后与全国十余个知名企业签订了联合办学协议,学校根据企业需要开设专业,双方共同确定教学目标和开设的课程,由学校组织招生和教学;企业定期派技术人员来校讲课,为学校的专业建设提供必要的资金和设施设备,为学生提供助学金和奖学金;学生定期到企业参观和顶多岗实习,毕业后到合作企业就业。通过校企合作,大大提高了学校的办学实力,增强了学院服务企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为企业培养了大批技能人才,为学生对口就业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会上学院院长徐明成分别与湖北正野电器电梯有限公司总经理柯越先生、湖北江南专用特种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甘子林先生签字并相互授牌。此次会议由副院长李旭元主持,企业相关人员和学校部分教师以及“正野定向班”、“江南定向班”的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结束后,两个企业的领导和技术人员还分别与“正野定向班”及“江南定向班”的学生进行了座谈,勉励同学们在校期间要遵守纪律、刻苦学习,学好知识,练好技能,将来更好地服务企业。
 

   
                                                                                                          (黄成金供稿)


 

上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数字化校园”建设情况说明

下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2013-2014学年度上学期开学典...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