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随州技师学院“数字化校园”建设情况说明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3-09-05 00:00:00  浏览:23432 次
 

 

随州技师学院“数字化校园”建设情况说明
 
 
 
           自8月5号以来,随州技师学院的“数字化校园建设”进行了20多天,建设已初见规模。本次“数字化校园”建设分为3个大的方面:校园综合布线和学院中心机房装修由武汉创新恒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778970元中标;校园监控安装和校院监控室装修由湖北北科天翼系统集成有限责任公司以629980元中标;“标准化”教室投影仪由武汉创新恒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327000元中标。
    校园综合布线方面,简单的布线工作基本完成;科教大楼、实训大楼、办公大楼的网络模块安装完毕,只有少数教室未找到钥匙而还未安装;汇聚交换机机房的机柜已到位;学院中心机房装修方面,吊顶安装已经完成,地板装修正在进行。
    校园监控安装方面,科教大楼、实训大楼、办公大楼的监控布线和安装监控支架基本完成,只有少数教室未找到钥匙而还未安装;办公大楼一楼的主监控室已装修完毕。
    “标准化”教室投影仪工作也即将展开。
 
 
 
                                        网管中心     刘洋恺

                                二〇一三年八月二十三日

上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与正野电梯、江南专汽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下篇新闻:技师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