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人人主讲公开课 齐心协力共成长 --随州技师学院信息技术部开展人人主讲公开课活动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7 18:36:18  浏览:210 次

          根据学院本学期统一工作部署,3月21日起,信息技术部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听评课教研活动。
         陈飞龙、蔡述平老师在“人人主讲公开课”活动中率先开讲。课后,两位老师分别分享了自己的教学设计思路,帮助听课老师更好地理解他们的教学意图和方法。听课教师以备课小组为单位围绕陈老师、蔡老师的公开课展开了热烈讨论,深入分析了如何将值得借鉴之处融入其他课程,也提出了合理建议以促进授课讲师精益求精,不断提升。



         听评课活动为教师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促进老师们在教学中取长补短,在思想碰撞中激发出创新的火花。信息技术部全体教师将以更积极奋进的工作热情和扎实高效的工作作风,深耕教研,促进教学提质增效。



(来源:信息技术部 王磊)

上篇新闻:“聚”集体智慧,“备”高效课堂——随州技师学院机...

下篇新闻:拥抱青春,健康成长--随州技师学院开展女生讲座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