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聚”集体智慧,“备”高效课堂——随州技师学院机电工程部开展集体备课活动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7 18:34:31  浏览:198 次

       近日,机电工程部组织全体教师召开教研会。会上,机电工程部主任张世勇对上学期教学教研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新学期教学教研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全体教师根据教学目标、学生学情等按时按质完成各项教学教研工作任务。

       会后,机电工程部全体教师以教研组为单位开展了集体备课活动。各组成员畅所欲言,不仅分享了各自在教学实践中的收获和感悟,同时就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困惑深入交流,共同探讨解决方法。

       高山仰止,方知才疏,三人同行,左右为师。集体备课是教师以团队分工合作的形式,设计出既符合教学共性又凸显个性特色的教学方案,同时实现教学理念、资源交流共享的一种手段。机电工程部集体备课活动的高效进行促进了各教研组成员间的交流学习,提升了备课质量,为提高教学质量提供了坚实保障。机电工程部讲会继续组织全体教师深耕教研,充盈学习,潜心问道,提升自我,行稳致远。



(来源:机电工程部  张晴)

上篇新闻:春暖花开日 教研进行时--随州技师学院3月教研活...

下篇新闻:人人主讲公开课 齐心协力共成长 --随州技师学院...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