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随州市职业技能培训中心开展特种作业培训与考试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3 18:36:10  浏览:232 次

       为规范特种作业人员操作资格培训工作,巩固安全生产培训走过场专项整治成果,同时进一步提高特种作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和操作技能水平,积极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日前,随州市职业技能培训中心组织了为期5天的特种作业培训,包括低压电工、焊接与热切割、高处作业和登高架设4个工种,143名企业职工参加了培训和考核。

       中心选派了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5名教师为本期学员授课,重点培训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操作规程、紧急事故应急处置、伤亡事故的自救与互救等方面内容,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从事特种作业操作人员的理论水平和操作技能,提高了他们的突发情况应急处置能力,为企业安全生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随州市职业技能培训中心将持续强化师资队伍建设,优化培训方式促进培训工作转型升级,为全市提供更好更优质的职业技能培训服务。


(来源:培训中心 陈秋露)


上篇新闻:总结分析思得失,厉兵秣马再出发——随州技师学院高...

下篇新闻:春暖花开日 教研进行时--随州技师学院3月教研活...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