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总结分析思得失,厉兵秣马再出发——随州技师学院高三年级组召开三月月考质量分析会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3 18:30:12  浏览:241 次

       3月20日,随州技师学院高三全体教师在一号会议室召开三月月考质量分析会,副院长王刚出席会议。


会上,高三年级组副主任汪家军介绍了三月月考基本情况,并分析了各班、各学科的目标及完成情况。高三年级组主任周冲分别从总分及各科上线情况进行了纵向、横向对比分析,并围绕巩固学生基础、加强培优实效给出了具体方向和工作要求,鼓励全体高三教师踔厉奋发,接续奋斗,高质量推进高考备考工作。高三年级组副主任李昆强调要加强高三学生在校最后阶段安全和纪律教育管理,为高三学子顺利参加高考保驾护航。

副院长王刚要求高三全体教师在工作上抓落实,在教学上抓成绩,鼓励全体高三教师补短板、找方法,以乘风破浪的勇气和持之以恒的奋斗,助力学生圆梦高考,实现自己的理想和目标。


(来源:高三年级组 刘永超)



上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中央大道绿化项目招标公告

下篇新闻:随州市职业技能培训中心开展特种作业培训与考试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