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党员先锋战风雪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24-02-23 16:54:42  浏览:403 次

近日,随州遭遇极端天气,气温断崖式下降,大雪再次铺满随城,给人们出行带来诸多不便。为解决人们出行难问题,随州技师学院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铁锹为人们开辟了一条条安全通道。

校外,李水科、狄才新、黄克武等同志与人社局机关党员干部一起,到柳树淌社区清除道路上的积雪和结冰,赢得社区居民的称赞。


222日上午,雪花还在断断续续地飘落,随州技师学院部分党员在柳树淌社区,顶风雪、冒严寒,用铁锨一锨一锨地铲着封冻在路上的结冰。坚冰难除,他们便弓着腰,先是用铁锹一点一点的凿,然后再把松动的冰块铲到路旁。弓腰干长了,腰疼,他们也只是直起腰,稍稍捶一下,然后接着再干。虽然辛苦,但看到路过的社区居民安全出行,他们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校内,学院的党员干部们同样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使命。院长陈纯洪、副院长沈翔、谌祖村、工会主席王梅等率先行动起来。他们不仅在学生宿舍楼门口和办公楼门口铺好了防滑地毯,还率先拿起铁锹,一锹一锹铲除校园主干道上的积雪和结冰。有了领导的率先垂范,更多党员陆续加入了铲雪队伍。风雪无情人有情。学院的党员干部们用自己的双手、用实际行动为师生出行铲出了一条条安全之路、校园和谐之路。


(组织纪检处  梁泽全)

上篇新闻:市人事考试院领导莅临我院检查指导职业技能等级认定...

下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2024年技能高考技能操作考试送考工...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