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市人事考试院领导莅临我院检查指导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24-01-31 16:22:13  浏览:509 次

近日,随州市人事考试院副院长申杰带队一行来我院考察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中心工作开展情况。会议由职业技能培训中心主任梁京虎主持,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会

职业技能培训中心主任梁京虎对我院近年来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申杰实地查看认定工作涉及的场地、设施、人员、制度日常业务等资料。详细地询问了平时认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通过实地探访、听取报告、查阅资料,对我的认定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认为我认定工作考前把关审核严、考中流程环节齐、考后备案资料准,档案管理规范,在各工种各等级题库建设中联系企业实际有创新,未来发展目标明确。

2023以来,我院对九种职业先后开展15个批次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参考人数共计180余人,其中企业学员550余人,已发证935人,技师高级技师59人。认定工作是我学生质量评价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我学生能力提升、培训质量提高,为助推随州社会经济发展起了巨大的作用。

未来,院将进一步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确保技能人才评价质量,不断提高评价水平,持续增强学院技能人才评价公信力和社会影响力。为我市技能人才评价服务水平实现新的提升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篇新闻:红心向党 我为师生办实事 ——计划财务处开展财税...

下篇新闻:党员先锋战风雪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