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聚焦未来携手前行 共谋学生成长大计 ——随州技师学院2023—2024学年班主任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24-01-09 15:38:29  浏览:768 次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班主任工作的规范性、实效性,促进“平安校园”建设,提升育人质量和管理水平,13日下午,学工处组织召开了2023-2024学年度班主任工作会议。各部、年级组负责人及全体班主任、学工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学工处副主任陈盛主持会议,院长助理谌祖村出席会议。


会上学工处主任刘金刚对本学期前阶段班主任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围绕安全管理、就寝管理、手机管理、校服管理、班级财产管理等10个方面,对期末阶段班主任工作重点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

院长助理谌祖村指出,本学期班主任工作整体扎实有效,全体班主任的努力与付出值得肯定,他强调,当前班主任队伍呈现出年轻化的特点,要加强互帮互学,促进经验积累,全体班主任要从纪律、德育、健康、卫生、安全等方面抓好日常管理,形成良好班风,促进优良校风。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全体与会人员对班主任工作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明确了班主任下一步工作任务和目标,为促进学院班主任工作水平提升和学院育人成效提升起到了助推作用。



(学工处  储颖松   办公室  代浩)

上篇新闻:激情不畏凛冬,调考助力升级

下篇新闻:复习课堂展风采,以研促教共成长 ——信息技术部进...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