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激情不畏凛冬,调考助力升级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29 22:28:07  浏览:795 次

冬日的一场场寒风吹败了一片片的枯黄,但青松更显挺拔,小草愈加强劲。在这凛冽的冬日,随州技师学院人文社会部三年级第三次调考紧张有序进行中。

人文社会部高度重视调考工作,提前认真指定考试方案,妥善部署相关工作,确保考试过程公正有序,考试成绩真实反映考试水平。

文化课考试在标准化考场进行。同学们奋笔疾书,争分夺秒。

专业技能实操在各专业实训室进行,同学们认真对待,竭力展现自己的最佳专业技能水平。


将每一次调考视作高考,谨慎对待,从中提升;将高考当作平日调考,稳定心态,超常发挥,相信同学们能够以这样的状态,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应试能力,在明年的高考战场传回捷报,以理想的成绩回报三年的努力。


来源:人文社会部 徐宾宾、 刘瑾

上篇新闻:冬日运动 挥出精彩——随州技师学院校园文化艺术节...

下篇新闻:聚焦未来携手前行 共谋学生成长大计 ——随州技师...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