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随州市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业务培训会在随州技师学院成功举办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15 08:40:01  浏览:913 次

2023年12月13日,随州市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业务培训会在我院举办,市直机关事业参保单位100多名业务具办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市社保中心汪能科长和万晶晶主任分别就机关事业单位缴费基数申报、新经办规程问题、缴费工作提示、老机保退费工作提示、退休待遇方面问题、职业年金等有关问题进行深入解读;市机关事业单位社会保险基金中心业务骨干对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宏观政策和参保征缴、退休待遇计发以及养老金申领等具体业务操作流程进行详细讲解。

汪能科长讲解社保政策

会后,市社保中心业务人员与到会人员开展了面对面交流,现场答疑解惑,切实提高了与会人员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对进一步规范各单位经办操作起到了良好的指导作用,有力地推进了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的贯彻落实。


(来源:人事处 宫紫薇)

上篇新闻:我院教师参加2023年度全省中职学校汽车类专业教...

下篇新闻:随州市职业技能培训中心培训教材项目中标通知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