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我院教师参加2023年度全省中职学校汽车类专业教学研讨培训会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12 20:30:19  浏览:911 次

       近日,2023年湖北省中职学校汽车专业年会暨教研培训会在湖北十堰职业技术学校举行,来自全省54所中职学校的教师代表参会,我院机电工程部教师刘丰岭参加。

      会上,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教授贾嘉就《国家在线精品课程开发和实施路径研讨》同与会人员作了交流分享,围绕汽车专业内涵建设、赛课融通与教师专业化发展进行了深入研讨。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我学到了一些新的教学方法和案例,也对国家在线精品课程和汽车专业内涵建设有了进一步的理解,获得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和启示,我将把它们充分运用到学院教学教研和汽车专业建设实践中去,积极推动学院的专业建设。”培训归来后的刘丰岭老师表示受益匪浅。

       开展教师培训是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教师专业水平和能力的重要举措。学院历年来高度重视教师培训工作,今年以来,学院组织教师参加各级各类培训共计52人次。依托“技兴荆楚”工程、省教师能力提升班等,结合学院各项教研工作,全力打造教师专业发展平台,努力形成科学、合理、高效的教师培养机制和成长路径。


(来源:教研督导处 汪云 刘丰岭)

上篇新闻:随州市职业技能培训中心培训教材采购询价公告

下篇新闻:随州市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业务培训会在随州技师学...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