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随州技师学院:持续整治校园环境卫生,推动 “洁美校园”与城市创卫互融共进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08 09:08:18  浏览:1053 次

124日下午,随州技师学院召开中层干部工作会,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院长陈纯洪主持会议。

会上,院长助理谌祖村总结了学院“洁美校园”活动(以下简称“活动”)前一阶段开展情况,传达了全市创卫工作会议精神。同时,结合活动后期工作与校园创卫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院长陈纯洪对活动前一阶段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对存在的问题要进一步强化整改,通过活动建立校园环境卫生工作长效机制。


       学院党委书记吴海东指出,学院的教育管理工作是社会工作的一部分,校园创卫工作是学院工作实际的需要,也是随州市创建卫生城市的需要。他强调,对于学院部署的相关工作措施、提出的相关工作要求,全体干部认识上要再提高,通过自身言行影响和带动身边人;责任上要更明确,每名干部都要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认真履职尽责;考核上要严要求,对制定的相关制度要抓落实、严考核,严格做到公平公正。

 

随州技师学院“洁美校园”活动于117日启动,活动持续时间1个月,教寝室、实训基地、校园公共区域等7个专项“洁美行动”同时进行,实行“四个一”促落实,即一周一检查一通报一整改。目前,活动已接近尾声,成效显著,校园环境面貌焕然一新。校园创卫与城市创卫同频共振,同步推进,有机融合,是随州技师学院传承和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的体现,也是随州技师学院师生社会责任意识、担当奉献精神的体现,更是随州技师学院立德树人、全面育人的教育工作理念的体现!



(来源:学院办公室  代浩)


上篇新闻:计算机专业参加湖北技能高考全省十一月调考圆满完成...

下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成为随州专用汽车技工教育联盟牵头单位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