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凝心聚力严抓细管  务实创新共谱新貌 ——随州技师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及学管人员工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23-10-06 18:23:47  浏览:5340 次

9月27日下午,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及学管人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学工处副主任谢琳主持,院长助理谌祖村、学工处主任刘金刚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


刘金刚在会上就各项班主任常规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同时对解决学生手机管理、德育常规工作要点、查寝制度落实等学生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具体指导。此外,刘金刚还向各班主任强调要做好国庆假期安全教育管理,切实履职尽责。

 



院长助理谌祖村在会上针对学生管理工作,围绕五点建议”、“四个进一步”、“三个想法”对班主任作了具体要求:建议班主任多改变自己,少埋怨环境;建议班主任多学习,互表扬,少批评;建议班主任多抢挑重担,少推卸责任;建议班主任提高笑对人生的魅力;建议班主任做事多商量。要进一步把"德育先行"落到实处;进一步抓安全教育这根弦时刻不能松懈;进一步重视落实高标准卫生工作;进一步做好以德育管理促教学质量。想要班主任有拼搏精神;想要班主任有奉献精神;想要班主任做学生精神的引领者。



通过本次会议,学院全体班主任心中有希望,工作有目标,进一步增强了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更好地加强班级管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刘力嘉


上篇新闻:筑牢防范线 清醒脑门子 捂紧钱袋子 ——随州技师...

下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擂鼓墩住宅区楼顶防水项目招标公告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