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筑牢防范线 清醒脑门子 捂紧钱袋子 ——随州技师学院开展预防电信金融诈骗宣传活动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23-10-06 18:00:09  浏览:4506 次

为加强网络安全教育,宣传和普及网络安全知识,预防电信金融诈骗,9月26-28日,学院联合中国建设银行随州分行举办了以强化网络安全预防金融诈骗为主题的宣教活动。

活动中,随州市金融监管局李局长、张副局长,随州建行刘书武副行长亲临现场,与师生面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网络安全的政策背景,并通过生动形象的案例讲解了电信诈骗常见案例的应对措施,普及了反诈知识、网络安全知识。

建行工作人员通过与师生面对面的讲解、发放反诈宣传资料、拉横幅、树展牌等方式,介绍了电信诈骗常见的48种案例手法及应对措施,普及了金融防诈骗知识。各班级还利用德育课时间,播放了防诈骗宣传系列小视频。

此次宣教活动,提高了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电信诈骗意识能力。学院将持续重视防范电信诈骗工作和网络安全工作,加强宣传教育,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


                                                                                          来源:刘力嘉

上篇新闻:“尊法守法•携手筑梦”人社法治知识竞...

下篇新闻:凝心聚力严抓细管  务实创新共谱新貌 ——随州技...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