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随州技师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加培训学习提素质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7 08:42:09  浏览:5981 次

5月18日至20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在中心医院文帝院区学术交流中心举办2022年市直单位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学院6名入党积极分子梁京虎、王坤、徐宾宾、孟二甜、陈姝旭、殷爽参加了本次培训班的学习,并取得了结业合格证书。

本次培训主要内容是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和形势政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学院六位入党积极分子本着提高自身政治素养的目的,全程认真学习了参训内容。经过为期三天的学习,六位同志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政治素养、理论水平不断提高。


近年来,随州技师学院高度重视发展党员工作。学院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认真落实发展党员工作,积极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按时参加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的培训班的学习,努力做到成熟一个发展一个,为学院党组织补充新鲜血液,不断夯实基层战斗堡垒。

上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常态化狠抓意识形态工作

下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特种作业培训考试须知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