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随州技师学院职业技能培训中心 开展特种作业线下实操培训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6 09:15:27  浏览:5829 次

5月12日,随州技师学院职业技能培训中心又迎来了一批特种作业培训学员。这批学员是参加5月18日特种作业操作证考试,专业有低压电工、高处作业、焊接与热切割及安全管理员等,共有100余人。这些学员已经在网络学习平台上学完全部理论知识并通过考试后,才来参加线下实操培训的。




随州技师学院职业技能培训中心是市应急管理局批准的特种作业培训机构之一,也是特种作业考试点之一,根据市应急管理局的安排,该中心每月组织一次特种作业考试。该中心始终把国家财产安全和从业人员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严把培训质量关。他们严格按照市应急管理局的要求,对所有报名参加考试的人员必须进行考前培训,学员只有学完规定的全部课程后才能参加考试,未经培训的学员不能参加考试。





由于报名参加考试的人员较多,根据疫情防控的需要,线下实操培训分批进行,每次培训人数控制在50人左右。学员进校,严格查验疫情行程码,并确保一人一工位。线下培训的内容包括上机模拟考试实操和专业技能实操两类。由于部分学员电脑操作基础较差,辅导老师总是不厌其烦、耐心解答学员提出的各种问题,学员们通过反复训练,全部通过了模拟考试,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大大提高了正式考试的通过率,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




上篇新闻:中国电信随州分公司高处作业培训班5月23 日在随...

下篇新闻:机电工程部机电一体化专业介绍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