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随州技师学院与湖北新东日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合作开展的“企业新型学徒制”正式开班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3 09:07:00  浏览:2453 次

2022年5月18日上午,随州技师学院与湖北新东日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合作开展的“企业新型学徒制”汽车装配专业在公司办公楼一楼会议室正式开班。

此次“企业新型学徒制”的联合办学培训是湖北新东日专用汽车有限公司重视职工技能培训、拓展职工成长成才空间的一次积极尝试,也是随州技师学院深化校企合作、探索新形势下高技能人才培养模式的有益实践。

企业新型学徒制”是在传统的企业师傅带徒弟这一模式的基础上,按照政府引导、企业为主、院校参与的原则,以校企合作、工学交替的方式,通过给予政策支持和财政补贴,在企业全面推行“招工即招生、入企即入校、企校双师联合培养”为主要内容的学徒制培养模式。

“企业新型学徒制”是我市加强企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稳定就业、化解就业结构性矛盾的有效措施,也是进一步推进我市企业职工培训工作,创新技能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举措。

上篇新闻:关于规范网络直播打赏 加强未成年人保护的意见

下篇新闻:新型学徒制,随州技师学院助力湖北茂盛生物有限公司...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