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众志成城抗疫情,齐心协力卫校园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2-05-23 06:25:40  浏览:5244 次

202241日零时,随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封城。湖北随州技师学院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迅速作出反应,连夜研究部署疫情防控措施,开启24小时连轴转模式。全院师生积极响应,行动起来,坚决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各项决策部署:加强疫情监测,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组织在校师生全员进行多轮核酸检测,落实在校师生体温的晨、午、晚三检测,对出现感冒发烧症状的人员按照程序及时规范做好应急处理;做好教室、宿舍等场所的日常消杀并认真记录,确保疫情防控不留盲区;统计校内外师生的各种信息,填写各类报表,组织在校师生有序参加一轮又一轮核酸检测,排查疫情风险隐患……。


市区交通管制和校园实行封闭管理,居住在校外的教师无法到校,全校的疫情防控、日常教学、学生管理等重任全部落在了居住在校内的小部分教师肩上。院党委指挥有力,各校系、党支部、学生会闻令而动,协同配合,全体师生沉着冷静,坚守岗位,认真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以赴做好教学、管理以及学生的心理疏导等工作。

经过多轮核酸检测筛查,整个学院没有发现一例感染者或疑似病例。校园秩序井然有序,在校园与疫情之间筑起了一道牢牢的防线,已通过了正常复学复课检查验收。技师学院人“战疫”时的智慧、勇气和力量定将延续在党的教育事业中,勇往直前、战无不胜、再创辉煌!


                                                                                          (学生管理科   陈 盛)

上篇新闻:携手创功绩  启航“十四五”

下篇新闻:教师情谊暖人心,家长感恩送锦旗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