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随州市高级技工学校巩固“双争”成果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0-12-13 00:00:00  浏览:23670 次

随州市高级技工学校巩固“双争”成果

发布时间:[ 2010-11-08 14:33]   来源:[ 随州日报社]
    本报讯 通讯员沈翔报道:日前,随州市高级技工学校召开全院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大会,决定在全院范围推行“四项制度”,即:干部问责制、首问责任制、服务承诺制、限时办结制。学院高中部、高技部各科(处)室、年级组负责人,就如何落实“四项制度”和怎样搞好服务向与会人员作了郑重承诺。会后,学院窗口部门如招毕办、院办、教务处、政教处、总务处等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将服务的形式、内容公布上墙,接受全面监督。此项举措得到了师生及学生家长一致好评。
    “四项制度”的实施,是该院全面总结和巩固“双争”活动的又一成果。为了确保“双争”活动取得实效,随州市高级技工学校以作风建设和全面质量管理为抓手,以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为中心,以全面提高学院办学能力和办学水平为目标,进行了深入、系统的争创活动,积极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增强服务意识,学院上下呈现出了良好的工作态势。
【责任编辑: 黄闯】

上篇新闻:我校获“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奖”

下篇新闻:随州市高级技工学校贯彻学习五中全会精神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