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春风促人进,备战高考忙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2 19:20:37  浏览:2109 次

       春风唤醒了枝头的翠绿,也催促我们向前奋进。又是一年技能高考季,随州技师学院高级技工学校人文社会部19级各专业师生展开了斗志昂扬的考前备战工作。

       本部护理专业今年毕业生43人,面对423日即将到来的技能高考专业课考试,同学们不仅课上加紧练习,更是挤出吃饭时间强化训练,核酸排队时依旧不忘疯狂刷题。目前已经完成了三轮模拟考试,同学们正在进行最后的考场适应性训练及高考模拟测试。小小身姿的她们都已经熟练掌握了心肺复苏、静脉输液、踝关节包扎、铺无菌盘、穿脱隔离衣各项专业操作。我们有理由相信,勤奋的她们将用汗水化作春雨浇灌出夏日最娇艳的花朵。




       我部会计专业今年毕业生45人,疫情下暂定于27号考试的她们做好了随时参加高考的准备。目前机房成为了她们的主要战场,通过每日练题讲题的题海战术来争夺490分的专业分。面对勤奋的同学,多位老师义务在下晚自习后的时间为同学们辅导补课,班主任更是随时跟班督促保障,师生携手,备考路上不迷茫。

人文社会部各专业各尽所能,各展备考风姿。学前教育专业三年级学生 91人,为了在425日交出最美的答卷,她们正以最佳的精神面貌展示刻苦训练了三年的舞蹈、美术、钢琴等科目成果。袅袅的琴音诉说着孩子们三年的成长史,汗水和自信让他们发光发亮,相信高考的考场将会是她们的高光时刻。


在高考这场奋战中,人文社会部的学子们如同波涛中的帆船,教师是领路的风帆,春风将带领她们破浪向前,直抵彼岸!

(撰稿:随州技师学院人文社会部 赵强 徐宾宾)




上篇新闻:我院2022年度专项公开招聘专业教师工作圆满完成

下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人文社会部三花齐放展春色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