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随州技师学院学生差异化发展找定位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8 20:53:10  浏览:2200 次

随州技师学院秉承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的教育理念,培养学生心中有梦想有追求目标,日常学习生活上朝气蓬勃力积极向上。技校部技能高考班,高中部体音美特长生,瞄准体育高考目标,开展特色办学,走多元发展之路,既兼顾社会反映,以及家长和学生对高中阶段教育结束后能继续升大学深造要求,而不是高中(中专)文凭就是终身教育。

技校部技能高考选择一门有兴趣爱好专业为自己专业技术课程,日常兼顾文化课语数外。2022届技能高考毕业班实践操作考试,从4月13日鸣锣开考到4月27日鸣金收兵回到母校,一门心思投入到文化课语数外的复习当中,待6月7日上午9:00—11:30语数外综合卷(210分:语文90分、数学90分、英语30分)结束文化课考试。

高中部烈山中学面对学生们文化课基础普遍偏差实际情况,注重高中部音体美特长生培养,学校开办美术课,让有艺术素养的同学挥墨泼色,减轻高考文化课压力,实现大学梦想。另外,为了寻求更好的多元化办学途径,学校还在音乐体育上广开门路,组建声乐队、钢琴班、器乐队、篮球队,足球队、乒乓球队,并配备专业辅导教师手把手技术辅导,并在时间上开足课时,积极为艺术特长生、体育特长生搭建圆梦的平台!

上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常态化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

下篇新闻:我院2022年度专项公开招聘专业教师工作圆满完成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