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随州技师学院安全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22-02-26 00:00:00  浏览:24584 次

       为了加强学院安全管理,确保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管控形势下学院师生人身安全,2022年2月23日,学工处组织全体班主任、校医、安保、宿管、保洁、食堂、超市、直饮水负责人等召开了随州技师学院安全工作会议。

       会议由学工处主任谌祖村同志主持,学院副院长沈翔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市安全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小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南,结合学院防控重点部位和重点环节,提出防控要求,落实防控措施;提出了全院环境卫生的工作要求和工作部署;组织学习了《湖北省学校安全条例》,最后沈翔副院长作了重要讲话,从提高安全思想认识、明确安全工作任务、加强门卫值守、加强学生管理、加强消防管理、加强食品卫生和传染病预防管理、加强突发事故防范和应急处理能力建设等方面给大家上了重要一课。

       黄局长边听边记,不时询问了解相关情况。在听取汇报后,她充分肯定了学院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并就学院疫情防控、校园安全、意识形态建设、发展瓶颈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希望全体班子成员进一步转变办学观念、拓展工作思路、树立品牌意识,增强工作主动性,勇作为善创新,为技师学院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安全会议意义重大,进一步增强了全院师生员工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学院的安全防范能力,为学院的安全稳定发展、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撰稿:谢琳 刘飞(小))

上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安全工作会议

下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2022年度专项公开招聘专业教师公告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