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深化特种作业培训  落实安全风险管理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15 00:00:00  浏览:24383 次

深化特种作业培训  落实安全风险管理

——随州铁通公司特种作业人员安全技术培训

为了进一步提升特种作业人员的岗位技能,落实安全风险管理,严格执行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制度,不断增强安全技术理论水平和实际操作技能。6月随州铁通公司分四批组织一线员工到我院培训部开展特种作业人员培训。

此次培训工种涉及高处安装、维护、拆除作业和低压电工作业两个特种作业工种。在培训过程中,我院教师对不同工种在安全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编制了针对性较强的培训教案,用图文并茂的事例教学法向参训人员传授了各类特殊工种的安全技术知识、安全法规和实际操作技能等相关专业知识。

通过此次培训,使铁通公司的特种作业人员进一步掌握了安全技术要求、操作规程和常见故障排除方法等,进一步落实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生产方针,强化了特种作业人员安全意识,有效提升了工作技能和业务素质,为安全生产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培训工作得到全体学员的一致好评。

(技能培训中心 须敏)

上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2021年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笔试工作顺...

下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2021年度专项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