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比拼激扬梦想  搏击磨砺锋芒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03 00:00:00  浏览:24696 次

比拼激扬梦想  搏击磨砺锋芒

      ——随州技师学院202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成功举行

时维四月,暮春之初。428日,随州技师学院春季田径运动会热烈举行。

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响起,国旗会牌方队、红旗方队、花环方队、啦啦操方队、军体拳方队、礼仪操方队等各班方队喊着响亮的口号、跨着整齐的步伐依次经过主席台,接收学院领导的检阅。近30个方队的入场和表演,集中了每个方队集体的智慧,这是学生们阳光体育活动的具体体现,是我院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院风貌的一次大检阅。

本届运动会共设立了100米跑、200米跑、400米跑、800米跑、跳高、跳远、铅球、4X100米接力赛等多个比赛项目。比赛中,运动员们挥汗如雨、各显神通,在赛场上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他们努力拼搏、不断进取,不仅展示和锻炼了自己的身体素质、体能素质,更体现了“更快、更高、更强”的运动精神;他们摩拳擦掌、毫不示弱,这种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是个人的巨大财富,更是将来能够走得更远更高的稳固基石。

运动会展示了学生青春风采,考验的是体能和心理的具体实践。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积极。所有选手在运动会上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29日下午,在运动员、裁判员等全体工作人员和师生的努力下,运动会圆满闭幕。获得本次运动会团体一等奖的是一(6)班、二(1)班、1915班、2018班、2006班;团体二等奖的是一(4)班、二(6)班、1914班、2016班、2005班;团体三等奖的是一(1)班、二(5)班、1917班、2008班、1906班。学院领导为以上团体奖项及优秀通讯班级体、体育道德风尚班集体等所有获奖班级颁发奖状和体育奖品。

一次运动会就是一场竞争与合作的演练,是阳光体育、生命教育的体现。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行,不仅达到了让学生自觉锻炼身体的目的,还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更提高了学院师生的凝聚力。

(学生工作处 黄子滢)

上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开展党史学习动员大会

下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教材补充(购买计划)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