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随州技师学院党员干部观看警示片《不忘初心 钟声示警》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12 00:00:00  浏览:24683 次

随州技师学院党员干部观看警示片《不忘初心 钟声示警》 

 

98日下午,技师学院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随州市纪委、监委录制的警示片《不忘初心 钟声示警》,身边的腐败分子王本秀等的忏悔为大家敲响了警钟。

  

与会同志还一起学习了《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二)》、《清风随行—随州正风反腐进行时》等材料,大家表示,警示教育片内容触及灵魂,发人深省,作为党员干部,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讲奉献,立足岗位守底线,用实际行动为立德树人做出应有的贡献。

  

(纪检宣传处 万国发)

上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持续开展全面消杀防控工作

下篇新闻:烈山中学荣获市足球竞赛第一名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