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随州技师学院成功申报省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20-01-10 00:00:00  浏览:24135 次

随州技师学院成功申报省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我院根据省财政厅《省财政厅关于拨付2019年中央财政就业补助资金的通知》(鄂财社发【201924号)及省人社厅《省人社厅关于下达2019年技能强省项目项目名单和资金额度的通知》(鄂人社函【20193434号)文件精神,我院获2018年度省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项目补助资金200万元。

学院将严格按照建设项目申报书和实施方案要求组织项目实施,按照资金管理规定,对项目建设资金实行单独核算、专款专用、专账管理,切实加强项目建设,最大限度发挥资金效益。

项目建成后,《模具制造》、《机床切削加工》、《计算机应用》三个专业将在本地区具有一定影响力和示范效应作用,更好的为随州经济建设培养更多的高技能人才。

(项目建设办公室 马磊)

上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成功申报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下篇新闻:阻断病毒传播,弘扬教师美德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