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随州技师学院与湖北昌宏纺织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05 00:00:00  浏览:24582 次

随州技师学院与湖北昌宏纺织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

 2019123日,随州技师学院与广水市湖北昌宏纺织有限公司隆重举行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班开班仪式!

在广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支持下,随州技师学院与广水市湖北昌宏纺织有限公司签订了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协议,并于今日正式开班授课。

 

广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余元福局长、吴静军科长、彭梅华科长,随州技师学院院长助理夏洪涛,湖北昌宏纺织有限公司刘震雄总经理共同出席了本次仪式。

此次签约活动标志着技师学院与湖北昌宏纺织有限公司校企人才培养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全面形成!有利于提高技能型人才的培养质量、提升专业化人才竞争力!对助推校企合作活力等方面具有极其深远的影响! 

(随州市职业技能培训中心 殷爽)

上篇新闻:湖北双剑鼓风机股份有限公司新型学徒制开班仪式隆重...

下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与湖北毅兴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新型...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