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随州技师学院与本市琪琪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就业创业培训协议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22 00:00:00  浏览:24527 次

随州技师学院与本市琪琪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就业创业培训协议

116日,随州技师学院与本市琪琪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签订西式面点师专业就业创业培训合作协议!

  

就业创业培训是为扩大就业的发展战略,解决结构性予盾,促进就业和稳定就业的重大举措!

 

技师学院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联合本市优质企业,通过就业短期培训,对受训人员进行实际操作能力强化和职业素质培养,让他们掌握初级以上的就业技能,满足上岗要求,实现自主就业!

 (随州市职业技能培训中心 罗东风)

 

上篇新闻:校企携手育英才

下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党员积极参加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