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随州技师学院2019年秋季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20 00:00:00  浏览:24592 次

 秋风送爽 激情飞扬

随州技师学院2019年秋季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朝阳推开了夜幕,光辉铺洒进校园,同学们在温暖的阳光中雀跃,期待着即将开始的校运会!

1030日上午八时,烈山中学常务副校长陈纯洪校长宣布随州技师学院2019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

熟悉的义勇军进行曲点燃了整个操场,参加方阵队列的同学们兴奋地在跑道上候场准备!

学院团委主持铿锵有力的声音传递着各代表方阵如虹的气势与坚定的目标!

首先入场的是学院国旗护卫队,红旗方队紧随其后,他们昂首挺胸、气势磅礴!

    

学院高中部各班方队带着青春的朝气、昂扬的斗志整齐地走过主席台,他们或幽默风趣、或霸气侧漏的口号感染了全校师生!

  

 

  

 

   

技能高考部、技工教育部各班方队将青春的旋律定格、将蓬勃的朝气挥洒!多姿多彩的舞蹈、新颖独特的创意一次次掀起开幕式的高潮!

  

 

 

  

 

学院表演方队由学院特色专业班级组成,他们将专业融入表演,全方位展现了学院技能学生高标准、严要求、有品质的专业形象!

 

 

在全校师生的注目下,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再次飘扬在学院上空!

 

学院副院长李旭元院长对开幕式方阵表演作总结发言。李院长对各班方阵充满热情与活力的表演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非常期待同学们在运动会上的精彩表现,并预祝各位运动员取得优异的成绩!

运动员代表与裁判员代表分别上台宣誓,他们表示将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尊重选手、尊重对手,发扬体育精神!

 

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先东书记郑重宣布“随州技师学院2019年秋季田径运动会现在开始!”

 

 

(纪检宣传处 张楠)

 

上篇新闻:转发人社司便函(2019)46号、 人社部发(201...

下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技能高考部同学庆贺校运会开幕!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