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随州技师学院与三家企业签订新型学徒制合作培训协议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5 00:00:00  浏览:24436 次

随州技师学院与三家企业签订新型学徒制合作培训协议

1022日,随州技师学院在广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支持下成功举行校企合作培训签约仪式!

湖北昌宏纺织有限公司、湖北毅兴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双剑鼓风机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与随州技师学院签订新型学徒制合作培训协议!

①湖北昌宏纺织有限公司

  

②湖北毅兴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③湖北双剑鼓风机股份有限公司

新型学徒制合作培训模式有利于推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做到“招工即招生、入企即入校、企校双师联合培养”,形成了政府、企业和培训机构各自发挥优势、协同推进人才培养的良好工作格局!

随州技师学院与这三家企业合作培训协议的达成,使得我市在全面推行企业新型学徒制的道路上更近一步!

 

(随州市职业技能培训中心 殷爽)

上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举行教职工篮球比赛

下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