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随州技师学院教师代表队为祖国献礼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29 00:00:00  浏览:24685 次

 礼赞新中国、唱响新时代

 926日晚,由中共随州市委宣传部、随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随州市总工会主办,随州广播电视台承办的礼赞新中国·唱响新时代随州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群众性歌咏汇演在随州一中体育馆激情开唱。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16支合唱队2500多人登上汇演舞台,用他们嘹亮的歌声祝福伟大的祖国。

随州技师学院教师代表队积极响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号召,与人社局各位同仁一齐演出曲目《春天的故事》!

女士们将春天装点在裙袂、男士们将党徽佩戴在襟前,带着这一腔澎湃热血将对祖国的礼赞歌唱!

 

耀眼的聚光灯下,音乐响起,听着自己的声音与队友们的歌声融合在一起,看着指挥员在会场边热情洋溢的指挥,才真正感受到《春天的故事》这里续写下新的篇章!

从排练到初赛,从胜出进入复赛到今日终于站上舞、完美收官,这不仅是《春天的故事》,也是我们的故事!

 

听着这些耳熟能详的旋律,现场观众都情不自禁地跟随着节拍挥动着手中的小红旗,一同站起来《歌唱祖国》!

    

幕后花絮

候场中的我们 :

      

    

观众席的我们:

    

  

我们的导演指挥:

(纪检宣传处 张楠) 

上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齐星公司新型学徒制培训班正式开班

下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新生军训汇演圆满结束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