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喜讯!技师学院教师在省书法评展活动中获奖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20 00:00:00  浏览:24461 次

      翰墨飘香,丹青溢彩。 “诗润荆楚 翰墨薪传—2018湖北省中小学师生书法评展” 终评现场书写活动落下帷幕,我院教师曹红波、狄才新分别斩获一等奖和优秀奖。

      据了解,此次书法评展由湖北省教育厅、湖北日报传媒集团、省文联共同主办,自2018年11月5日启动以来,吸引全省1500多所学校和培训机构的中小学师生参与, 8万余名师生共投稿11万余件。经初评、复评环节严格筛选,共有约1.6万名选手获得终评现场书写资格,从2019年3月17日起至5月初,分批分期在中国汉城现场书写,角逐软笔、硬笔两个门类的奖项。

      此次终评是第六场,来自襄阳、随州、荆州等地的500多名师生齐聚中国汉城,共襄书法盛会。在开笔仪式启动后,选手们站在排满笔墨纸砚的书案前,沉静从容,凝神聚气。他们的笔法或笔酣墨饱,或力透纸背,或龙飞凤舞,或铁画银钩,引得旁边参观者的惊叹不已。

      省书法家协会指导成立了由权威专家组成的终评专家组,省文联副主席罗丹青、省教育厅学高前教育和高中教育处处长姚刚和书法评展组委会秘书长周洁组成的评展监委会,对此次活动终评工作进行了全程监督。

(工会 谌祖村)

上篇新闻:防震减灾,从我做起——随州市2019年防震减灾科...

下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公告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