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为爱传递 筑梦校园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12 00:00:00  浏览:23663 次

     3月5日中午,随州技师学院开展了以“为爱传递,筑梦校园 ”为主题的清洁校园活动。

 

    3月5日,是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也是学雷锋日。为了响应团中央关于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由全校88名团干和各班团支部书记组成的志愿者团队,在校团委的组织下于当日中午12点40分开始进行清洁校园活动。他们手持清洁工具,有序地向着不同的区域出发,把学校的大小操场、乒乓球场、实训楼后、4号公寓楼后等5个位置进行清洁。志愿者分工合作,经过一个小时的努力,美丽洁净的校园再次呈现在眼前,使大家的学习、生活的环境焕然一新,给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带来了全新的体验。

    此次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的活动,使学院学生进一步加强了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增强了集体凝聚力,为营造和谐融洽的校园氛围起了很好的推动作用,同时也呼吁全院师生:保护环境,从我做起!学院此类志愿服务活动今后将会不间断地进行下去,努力创建洁美校园,给全体师生提供温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团委 乔通宇)

 

 

 

上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随州市高级技工学校)采购公告

下篇新闻:喜讯!随州技师学院荣获“湖北省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