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随州技师学院成功申报省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9-01-15 00:00:00  浏览:24251 次

近日,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示随州技师学院成功申报省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根据《关于支持建设2018年省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项目的通知》(鄂人社函〔2018489号)要求,随州技师学院于2018109日开始筹备并申报省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近日已成功通过专家评审,获得省财政拨款200万元。

据了解,技师学院省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项目资金主要用于模具制造、机床切削加工、计算机应用三个专业,此次省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的成功申报可以进一步完善学院设备实施,为从整体上提升培养质量打下坚实基础。下一步,学院将以此为依托,高度重视基地的建设和管理,进一步推进企业新型学徒制相关培养工作的开展,为服务随州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项目建设办公室 马磊)

 

 

上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消防安全教育时刻不放松

下篇新闻:技师学院积极推行企业新型学徒制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