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随州技师学院-犇星公司岗前培训班正式开班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9-01-08 00:00:00  浏览:24511 次

近日,技师学院与犇星公司合作创办的犇星公司岗前培训班在犇星公司正式开班,学院培训中心培训部相关负责人以及犇星公司各位领导、职工等共计二百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现场气氛热烈。

会后,由我院培训中心培训部教师对犇星公司岗前人员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安全管理与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危险化学品安全技术与应急培训讲座,获得培训学员的一致好评。后续将有我院更多优秀教师陆续在犇星公司开展岗前培训课程。

(培训部 昌怀民)

上篇新闻:感恩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 ——随州技师学院第十七届...

下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消防安全教育时刻不放松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