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技师学院圆满举办“校园喜剧人”初赛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18 00:00:00  浏览:23965 次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完成学校元旦晚会表演前期选拔工作,12月8日、9日课外活动期间在阶梯教室进行了校园喜剧人初赛的选拔工作,这次选拔工作包含烈山中学高一、高二学生及高级技工学校17级、18级学生,这次比赛分为烈山中学展示、技能高考部展示、技工教育部展示三个环节。

       通过这次选拔工作,让评委老师们看到了他们对于表演的热爱,看到了他们这群00后身上所代表的精神,通过五位评委老师公平客观的打分,这次选拔工作一共选取了包括1710班在内的10个班级进入决赛。

     最后,校园喜剧人的负责人姜照伟老师代表评委老师们发言并总结,他以诙谐幽默的脱口秀形式肯定了这次参加比赛所有学生的努力,感谢学生对此次比赛的支持,并宣布此次比赛圆满结束。

(招生就业处 姜照伟)

上篇新闻: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 ——随州技师学院...

下篇新闻:一张特别的请假条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