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志愿服务,我们在行动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18 00:00:00  浏览:24018 次

       为迎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武汉军运会),积极做好相关宣传与志愿服务工作,近日,武汉军运会志愿服务工作宣讲进随州活动在神农大剧院举行,来自随州技师学院的11名学生参与了此次宣讲活动的志愿服务工作。在宣讲会上,武汉军运会执委会志愿者部负责人万磊介绍了武汉军运会志愿者相关工作情况。志愿者形象大使杨威、刘蕙瑕,天风证券扶贫总监鞠彬彬分享了志愿者故事。

       当天上午,志愿者们一行来到了神农大剧院,首先由军运会执委会的工作人员对志愿者进行了“岗前培训”,明确大家的目标任务及岗位职责。接着志愿者们根据责任分工,开始了她们的志愿服务模式。有的负责礼仪接待,有的维持会场的纪律,有的负责有奖问答环节奖品的发放,一环扣一环,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执委会的工作人员对她们投来了赞许的目光。

      在这次活动中,她们相互合作,以真诚友好的态度为观众带去了贴心的服务,在奉献与服务中充实了生活、体验了快乐,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会继续参加志愿活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军运会添彩助力。

(团委 乔通宇)

上篇新闻:技师学院培训中心以从业资格考试显成果

下篇新闻: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 ——随州技师学院...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