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让每一个生命绽放耀眼光彩 ——随州技师学院第十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拉开序幕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18 00:00:00  浏览:23865 次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师生生活情趣和创造力,展示多姿多彩的教育教学成果,积极构建和谐校园。2018年11月至12月为期近两个月时间,随州技师学院第十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将以“感恩•奋进——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开展文艺、体育等系列活动。

       本届艺术节旨在师生中深化爱国主义和理想信念教育,激发广大师生热爱文化、崇尚先进、勇于创新、奋发有为的热情。活动内容丰富多彩,主要由“青春力量”拔河比赛、“礼仪之星”校园礼仪大赛、国学经典朗诵大赛、“舞动青春”舞蹈大赛、“‘捉’风捕‘影’、美在身边”摄影抖音大赛、“校园喜剧人”小品相声大赛、电竞大赛、书画大赛、创意制作作品大赛、教师文体活动等12个系列活动构成,真正达到了“搭建多个平台,实现人人参与”的目的。

      目前,已有多项活动拉开帷幕,“青春力量”拔河比赛活动如火如荼,队员们紧握长绳,卯足干劲,斗志昂扬,用汗水诠释了团结的意义,进一步发扬了团队精神、增强了学生凝聚力。
 

 

 

上篇新闻:一群“小黄鸭”来我院校了!

下篇新闻:关爱留守儿童,传递冬日温暖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