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一年一度秋风劲,运动场上逞英豪——随州技师学院2018年田径运动会盛大开幕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27 00:00:00  浏览:23592 次

1121日,随州技师学院运动场彩旗飘扬,热闹非凡,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上午8点,伴随着嘹亮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运动会入场式正式开始,率先接受检阅的是国旗护卫队、会牌护卫队和红旗方阵,队员们踏着整齐的步伐,严肃庄重。青春靓丽的花环队和啦啦操队紧随其后,他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来自烈山中学和高级技工学校的40个运动员代表队或变换队形,口号嘹亮;或上演节目,载歌载舞,以全新的风貌亮相出场,令全场高潮迭起,欢声不断。其中,170917121810等班级风格各异的精彩表演令大家印象深刻。由17级和18级高铁班表演的军体拳和礼仪操压轴入场,赢得阵阵喝彩。

体育是彰显人类旺盛生命力,实现人的全面自由发展的重要形式。一直以来,体育强校是随州技师学院开展文明建设的重要手段之一,一年一度的校运会已成为展示学院阳光体育风貌的盛会。学院认真实施国家体育锻炼标准,开展多种形式的体育活动,丰富体育赛事,完善体育设施,推动体育健身生活化、普及化、科学化。在体育事业的不断进步下,我校在各项中学生体育比赛中屡创佳绩,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其中足球运动成绩斐然,取得全市中学生足球比赛2017年冠军和20162018两次亚军的佳绩。校内各类体育活动的开展也蔚然成风。

值得一提的是,在学工处、体育组的精心策划和一批青年教师的带动、影响下,此次开幕式呈现出活泼、新颖、创新、进取的特点,青年教师特有的朝气,点燃了莘莘学子的自信与热情。一些各具特色的节目或奔放,或清新,或诙谐,或端庄,良好的渲染和恰当的烘托极大地提升了运动本身的魅力。

接下来,技师学院全体师生将以运动会为契机,激发创新热情,提振团结精神,脚踏实地,勇往直前,以饱满的热情和健康的体魄投身到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和建设中去。

 

 

上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合作培训铸名师

下篇新闻:扬体育精神 展青春风采——随州技师学院2018年...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