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随州技师学院综合实训楼建设项目通过节能验收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01 00:00:00  浏览:23874 次

 

        10月30日上午,我院与市节能办、市质安站、市建筑设计院、市亿豪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施工单位)、市鼎立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监理单位)对“十三五”产教融合项目——综合实训楼建设项目进行节能验收。
 
       市节能办、市质安站、市建筑设计院、市亿豪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施工单位)、市鼎立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监理单位)等领导及专家一行对综合实训楼的建筑节能进行逐层查看,用仪器进行抽样检测,并与节能验收标准进行比对均符合设计要求,大家一致表示该项目可以通过节能验收。相关部门领导及专家对项目节能验收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一些不足,并要求施工单位做到精益求精,保证工程质量。
 
 
(项目办 马磊)

上篇新闻:2018年成人高考在技师学院顺利进行

下篇新闻:珍爱自我,放飞青春——随州技师学院技工教育部开展...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