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随州技师学院综合实训楼竣工预验收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8-10-30 00:00:00  浏览:23760 次

 

   近日,随州技师学院“十三五”产教融合发展工程建设项目--综合实训楼竣工预验收,学院书记党委金刚、院长毛以东等领导在施工单位领导的陪同下对综合实训楼进行预验收。
 

   院领导一行在综合实训楼的周围边走边看,并上楼进行逐层查看,对主体工程及外围进行认真查看,大家对综合实训楼工程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程上还存在的一些细节问题,要求施工单位认真整改并落实到位,做到精益求精,保证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项目办 马磊)

上篇新闻:烈山中学全面禁止学生在校使用手机,成效初显

下篇新闻:2018年成人高考在技师学院顺利进行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