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文明创建进行时-------随州技师学院积极参与“弘扬时代新风,争当文明市民”骑行宣传活动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8-10-09 00:00:00  浏览:23500 次

 

 

 

     930日上午,随州技师学院部分骑行爱好者齐聚随州碧桂园商业街,参与由随州市委宣传部、随州市文明办,随州市文体新广局联合主办的弘扬时代新风,争当文明市民骑行宣传活动。

      

       830分,随州市有关领导作了活动前的指示和要求。随后,各单位从碧桂园商业街出发,途径舜井道、解放路、沿河道、神农大道,最后回归碧桂园商业街。一路上宣传彩旗随风飘舞,老师们井然有序的徐徐前进,展示了技师学院的良好风采。

 

 

 

    骑行活动结束后,技师学院的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提升了市民的文明素养,也使自己的人格得到了升华,以后还要多参加这样的活动。通过此次活动,老师们以自身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随州精神文明建设,为打造魅力随州、人文随州、文明随州贡献了自己的绵薄之力。

 

 

 

 

 

        

 

 

(宣传处 :梁泽全)

 

上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开展工匠精神主题学习活动情况汇报

下篇新闻:绿荫场上赛青春——随州市2018年中学生足球联赛...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