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省检查组对我院“十三五”产教融合项目建设进行检查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03 00:00:00  浏览:23432 次

 

426日,省人社厅项目建设检查组在人社局领导谭存龙同志的陪同下对我院“十三五”产教融合发展工程建设项目进行了专项检查。检查组领导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察看等形式对我院项目建设情况作了全面了解,他们认为我院项目建设的进度快、资料管理规范,同时也指出了“地方配套资金尚未落实到位”的问题。人社局和市政府对此问题非常重视,并将其列入“随州市(人社局)民生工作领域突出问题集中专项治理问题”的活动中,学院表示将多方汇报,积极争取,以便尽快解决地方配套资金的问题。

上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严防春季传染病

下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开展校园安全教育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